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查看: 11405|回复: 15

圣诞节男朋友只送了一个苹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-18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唉,本来相亲一个月了,我不想去约会,我妈非要我去,不去就骂我,圣诞节只送了一个包装好的苹果,我觉得太抠了,第一次请我吃个饭,问我想吃什么,我说自助餐吧,后来去吃了,嫌我吃的少了,让我使劲吃才能不亏本,我也是醉了,难道你想撑死我,他自己反正是吃的不少,估计一夜撑得睡不着吧,我真心不稀罕你请我吃饭,我自己又不是吃不起,自己花钱吃也是以吃饱为主,你可好怪我吃的少了,醉死了。相亲需谨慎,千万不要勉强自己。家人在逼你去约会也没用,吃完饭照样拜拜
发表于 2017-1-19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男朋友也是一个苹果一顿饭一场电影啊,我也送了他衣服作为圣诞礼物。人家送你苹果你没回送一个?
如今最好,别说来日方长。时光难留,只有一去不复返。
发表于 2017-1-19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发表于 2017-1-19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你就是不情不愿的去相亲,自然看什么都不顺眼,小伙子也够冤枉,第一次见面,平安夜送苹果,你嫌少,请问陌生人第一次见面送什么你才不嫌少?请你吃自助餐,你又嫌他不会说话,这小伙子付出一个苹果一顿饭,换回来你一阵埋怨,他心里是什么滋味?你要真的条件好,还用的着父母赶着去相亲?
发表于 2017-1-19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宇儿lady 发表于 2017-1-19 09:03
我男朋友也是一个苹果一顿饭一场电影啊,我也送了他衣服作为圣诞礼物。人家送你苹果你没回送一个?

怎么可能回,你看他语气也不像回礼物的人
发表于 2017-1-19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一次见面,不嚷你一下能好啊,让你多吃点说明不会嫌弃你胖,再说是你自己想吃自助餐的,人家让你随便选的。圣诞节就给一个苹果说明人家还记得你。认识不长时间,送贵重的物品,万一黄了呢,上那哭。再说,你回了人家一个苹果吗
发表于 2017-1-19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花桥 发表于 2017-1-19 09:12
本来你就是不情不愿的去相亲,自然看什么都不顺眼,小伙子也够冤枉,第一次见面,平安夜送苹果,你嫌少,请 ...

就是,第一次见面就那么好意思,说明不是相亲老手,就是谈对象无数。好姑娘,没谈过两次恋爱的姑娘那会计较那么多。
发表于 2017-1-19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这个心态,剩男剩女是越来越多了。想想大学里面谈的那个,我现在悔的肠子都青完了。当初干嘛分手,干嘛分手,干嘛分手。几经流年,表示再也不会再爱了,再也不会再爱了,再也不会再爱了。后悔啊
发表于 2017-1-19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shishan 发表于 2017-1-19 12:48
都是这个心态,剩男剩女是越来越多了。想想大学里面谈的那个,我现在悔的肠子都青完了。当初干嘛分手,干嘛 ...

不是有新春交友大会吗 没报名?
热爱生活,性格开朗。
发表于 2017-1-19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snow安安 发表于 2017-1-19 14:50
不是有新春交友大会吗 没报名?

生无可恋,还不如孤独终老。既不委屈自己,也不损害她人。现在特能理解那些说什么生无可恋的人的感受。
发表于 2017-1-20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1-20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1-20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8-2-17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8-12-25 19:46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对象没收到礼物的该怎么抱怨
发表于 2018-12-26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以为你是什么好鸟啊   一看就是穷的不行拜金女  不行去找王思聪啊  看王思聪diao你吧  送你苹果也是心意 吃自助餐也是你要求 不合适你别吃啊 你可以AA啊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新沂一小伙因为不买车,丈母娘竟说出这番话…
新沂一小伙因为不买车,丈
随着汽车逐渐走入千家万户。很多地方,孩子买车结婚,已经成为了一件不得不完成的事!
2019钟吾网8周年倒计时第四天!!
2019钟吾网8周年倒计时第
父老乡亲们,老少爷们,亲爱的姐姐们。 2019钟吾网8周年嘉年华倒计时来到了第四天,
领钟吾网8周年嘉年华庆典入场门票啦
领钟吾网8周年嘉年华庆典
抓紧时间
祝贺钟吾网2019.1.25-8周年嘉年华活动启动
祝贺钟吾网2019.1.25-8周
期待已久的相聚相约在新沂戴斯大酒店 2019.1.25新沂戴斯大酒店我们不见不散 钟吾网8周
钟吾网8周年嘉年华倒计时了,看着都好紧张
钟吾网8周年嘉年华倒计时
备受瞩目的钟吾网8周年嘉年华还有最后几天了,大家都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起来了,看看
刘洋2018年新沂风景写生部分作品
刘洋2018年新沂风景写生部
写生现场 以写生地点标注: 骆马湖沙船 邳州运河边 窑湾老屋 北马陵训练
新沂政府服务热线有“热度”,更有“温度”
新沂政府服务热线有“热度
有事找政府,就打12345!新沂政府服务热线有“热度”,更有“温度” 新沂发布 12345,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