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查看: 54501|回复: 399

我们大新沂的出租车都好牛的,客户要求打表,直接拒载!扬言还要跟我刀子事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9-14 19:56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事情起因是这样的,大家都来评评理,我2016年9月14日晚上7点半左右从窑湾发往新沂的公交车上下车,心想车站门口任哪都是出租车,斗不用滴滴打车了,斗走到一个出租车跟,我问他,师傅走吧,司机说,走啊,去哪里带,我说,黄墩,司机说,黄墩啊,去不了,街上堵车,我说,那走国道走呗,司机说,走国道绕路,你的给我20块钱,不然我不去。我斗说打表才10块,司机态度很蛮横的说,那我斗不去,好吧,不去斗算,我掉头走,我心想,你多问我要钱,还不带我,那我斗吓你下,我扭头拍了车牌,好吧,我有罪,我惹祸了,司机大步一跨到我跟大声喊美女,你怎么带,你拍我车牌怎么带,你想怎么带,我斗低头只要手机,顺道滴滴打车,斗不理他,司机看我不理他,人家不得了啊,那火焰,那气势,小宇宙瞬间爆棚了,大喊,你想怎么带,啊,大过节,你想怎么带,啊,大过节,你想刀子事是吧,你是不是想找不自带,啊亲人来,我一个弱不经风的小丫头,给他一个三四十的大劳力给哈的,一句话不敢说,斗低头玩手机,他还不依不饶,拽我,要我把拍他车牌删了,我坚决不能像恶势力低头,斗不理你,斗不删,这时,司机嗓门更大了,你到底想怎么带,白找不自嚎,这时候,滴滴打车的师傅来接我了,我跟他通完话,这很有势力的司机又说了,你快点个,把我车牌删了,快点个!!!我斗不说话,等滴滴师傅到跟,我上车,他斗拦着我,要我删照片,还要上出租车,我悠悠的看他一眼,师傅,你要不黑唔我,我真能把你照片删了。说完,我斗走了,我走路上,跟滴滴师傅把前因后果都说了,你同行都不像你说话,我知道黄墩必,一般出租车都不愿意来,但这也不是你太高价格的原因吧,好,你不来,我也原谅你,毕竟你也不差这十块八块,可你黑唔我,斗说不过去了吧,还要刀子我事,态度强硬,周围人都以为你跟我吵架的,你在哪噼里啪啦说那么多,我没说一句话吧,好吧,这些都算了,你态度野蛮的拦着我,不给我上车,这都说不过去了吧,在这件事情当中,就因为俺家是黄墩的,斗得给你这个出租车司机歧视嘛?你在大街上哈一个小丫头,你良心怎么能过的去带,我现在斗想问问,现在出租车司机是不是斗那么牛逼,要是真斗弄牛逼,有点什么事,斗要刀子客户的话,之后谁还敢坐出租车,我们这些没势力没背景的偏远地区人人身安全谁负责!谁家也不缺这三块两块,歧视地区人是你不对了!不争馒头,我也争口气,我今天必须曝光你!我在顺道问下,新沂出租车那么乱,到底还有人问满!!

749843

749843

评分

参与人数 2 +5 +2 收起 理由
W聊人生 + 5 加你的分让别人去说吧!
我是陈姐姐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6-9-14 19:59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痹的,牛什么牛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0:01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飞_V6g0g 发表于 2016-9-14 19:59
麻痹的,牛什么牛!

我手居然没抖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0:02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说一下,俺家个国道边,正中间,走哪条路,距离都是一样的
发表于 2016-9-14 20:03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得好好整治一下了,我遇好多次拒载的了
发表于 2016-9-14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新沂之特色
发表于 2016-9-14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6-9-14 20:07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胖丫啊
发表于 2016-9-14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前的车,你要是走市区,基本拒载。
发表于 2016-9-14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电话投诉,12345政府热线,或者新沂运政:0516-88971656,投诉电话:0516-88937000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0:21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0611120226 发表于 2016-9-14 20:15
打电话投诉,12345政府热线,或者新沂运政:0516-88971656,投诉电话:0516-88937000。

打电话给12345了,人家意思,等过完节投诉带,现在投诉也不受理
发表于 2016-9-14 22:33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个星期11点左右我在新沂市人民医院准备打车去中央公园,司机开口十块,我说多少打表嘛!直接~打表不去!
发表于 2016-9-14 22:39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以为。 发表于 2016-9-14 19:56
事情起因是这样的,大家都来评评理,我2016年8月14日晚上7点半左右从窑湾发往新沂的公交车上下车,心想车站 ...

司机姓黄
发表于 2016-9-14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牌照孬好涂鸦一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2:42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天。 发表于 2016-9-14 22:41
车牌照孬好涂鸦一下

为什么要涂?涂上还能算曝光么
发表于 2016-9-14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姑娘,你好有胆。佩服
------
想要成为一只傲骄的喵

过一个不需要向人解释的人生!
发表于 2016-9-14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大点事啊,这正是我们新沂的特色,看看其他县市谁敢像我们一样牛。电话投诉纯属浪费话费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23:02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陈姐姐 发表于 2016-9-14 22:43
姑娘,你好有胆。佩服

那有,都给黑唔死了,要不是大庭广众,这不得给黑唔哭啊
发表于 2016-9-14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租车有部分的哥素质不是一般的低
发表于 2016-9-15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租车
麻痹的,牛什么牛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今年央视3.15晚会曝光了谁?
今年央视3.15晚会曝光了谁
今年央视3.15晚会曝光了谁?(完整名单曝光) 印象海丝 2019-03-15 22:54:57 央视“3
从交通枢纽到经济枢纽,新沂借“道”而兴
从交通枢纽到经济枢纽,新
机场开飞在即!高铁再添一条!从交通枢纽到经济枢纽,新沂借“道”而兴 新沂发布
市委书记高山今天现场“探班”
市委书记高山今天现场“探
新沂重大产业项目进展如何?市委书记高山今天现场“探班” 原创: 新闻网络中心 新沂
为新沂增添一片新绿,市委书记携四套班子齐出动
为新沂增添一片新绿,市委
植树节!为新沂增添一片新绿,市委书记携四套班子齐出动!今天你义务植树了吗? 原创
微信发布公告,不能在朋友圈发这些东西!
微信发布公告,不能在朋友
微信发布公告,不能在朋友圈发这些东西! 新沂发布 利用微信个人帐号发布“违法违禁品
人在途中,心随景动
人在途中,心随景动
人生最好的旅行,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。旅行,不受羁绊,没有
大刘庄地块拆迁启动,方案内容公示
大刘庄地块拆迁启动,方案
此次拆迁地块位于临沭北路东,工农路南,陇海铁路被,铁路公寓规划红线内及立交桥拓宽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