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查看: 1484|回复: 4

问一下,新沂哪家的有奥尔良烤鸡呀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0-3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问一下,新沂哪家的有奥尔良烤鸡呀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4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!隔壁阿姨介绍了一家,金桥国际西门对面的  小九家,大学生创业的,我去买了,很满意!
在 建业路 四华里 街道里面!吃了奥尔良烤鸡,味道不错。她家也有脆皮烤鸭,下次再来买!
QQ图片20171004100641.jpg

b

b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4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食需要顶一下
timg (2).jpg
timg (5)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5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:):):):):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6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:):):):):):):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新沂一小伙因为不买车,丈母娘竟说出这番话…
新沂一小伙因为不买车,丈
随着汽车逐渐走入千家万户。很多地方,孩子买车结婚,已经成为了一件不得不完成的事!
2019钟吾网8周年嘉年华,倒计时3天!!!
2019钟吾网8周年嘉年华,
2019钟吾网8周年嘉年华倒计时来到了第3天,距离1月25号的盛大晚会,时间已经不多了,
领钟吾网8周年嘉年华庆典入场门票啦
领钟吾网8周年嘉年华庆典
抓紧时间
就在今早!新沂女子钟吾路上捡到一无主U盘,打开里面竟...
就在今早!新沂女子钟吾路
写在开篇!必须告诉身边的人!不然小编就要憋不住了!事情是这样的:今天小编在上班路
从今天起,这件事要在新沂闹一场大动静,抓紧看!
从今天起,这件事要在新沂
各位新沂的父老乡亲们久等了!终于来到了万众期待的周一, 小编终于可以抛却大佬的压
今年江苏中小学寒假时间定了!明确规定严禁补课!
今年江苏中小学寒假时间定
今年江苏中小学寒假时间定了!明确规定严禁补课! 新沂教育 交汇点讯 刚刚,江苏省
钟吾网8周年嘉年华倒计时了,看着都好紧张
钟吾网8周年嘉年华倒计时
备受瞩目的钟吾网8周年嘉年华还有最后几天了,大家都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起来了,看看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