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查看: 118697|回复: 119

【钟吾网口碑榜】新沂快递公司大PK!扒一扒哪家最靠谱 哪家最坑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微博上看到@赵晴 说:“乖乖。。。中通居然打电话给我,问我临沭北路在哪。。。。中通也是够强。杠杠的快递居然不知道新沂的临沭路,我也是醉了”,论坛里大家应该都跟各家快递公司打过交道,或许遇到了不错的快递哥,或者遭遇过各式奇葩恩怨。我们就来扒一扒新沂各大快递公司,究竟哪家最靠谱、哪家最坑爹!大家可以结合亲身经历,从服务、速度、价格等方面给出评价。

稍后小编将会汇总大家的评价,看看大家心中的好坏快递排名和价格对比,所以要请积极回帖哦!绝对是福利哇~(注:本帖由万能的钟吾网网友原创,转载请注明)

参与回帖,每人奖励30威望!
回帖格式——
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


按格式回帖奖励威望,请结合亲身经历详细说一说,给小伙伴们一些参考。


(小贴士: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可以在微信中打开本内容,回复无需注册)

早前整理过新沂快递信息:
新沂快递公司电话、地址、派送范围查询,钟吾网友情整理,欢迎网友积极提供!
http://www.400516.com/thread-53042-1-1.html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支持钟吾网(www.400516.com)多一些原创分享,让社区充满生机,用心的回复给予发帖者鼓励和支持。社区的良好交流气氛可是需要我们一起努力的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0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钟吾网(www.400516.com)多一些原创分享,让社区充满生机,用心的回复给予发帖者鼓励和支持。社区的良好交流气氛可是需要我们一起努力的!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  赞一个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1 快来说说你的看法吧

查看全部评分

糊里糊涂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申通  圆通  韵达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都没好感  顺丰肯定是最好的  韵达还可以的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  申通垃圾市区不送上门  圆通草泥马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顺丰速运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一天收2次件,速度快,服务好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EMS 太慢了,如同老汉推车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申通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网购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中秋节给丈母娘快递点过节的礼品,烟酒都不能邮寄~导致丈母娘认为送礼的档次一下低了好多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2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20 呃,感谢分享,但是能仔细再看一下吗,写的不怎么对呢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以前韵达,现在圆通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快递本身没什么喜欢不喜欢,只要负责片区的人好就行了,但是之前因为申通比较黑,一直不喜欢用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原来一直用韵达,现在单位搬家了,这片区的韵达送件人超级不喜欢,所以现在圆通,人不错也慢慢熟了,挺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因为偏爱,所以一意孤行。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坑爹的天天快递 因为我事他爹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1 感谢分享,最好能按照格式回复哦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申通、中通、圆通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顺丰虽快,价格也不菲,不急一般不用,申通和中通不错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全峰,有次买书还让我上门取货,问半天才知道在哪里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也许,你眼中的我太会照顾自己,所以,你从不考虑我的感受。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所有快递都接触过。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圆通,申通,韵达。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顺丰,服务态度不好。极其不好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__________‖笑只是一种表情,不代表一种心情/*‖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顺丰、申通、圆通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顺丰,虽然贵了点,但是速度刚刚的,有安全感,小哥很尽职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韵达,服务态度不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圆通,申通,中通,韵达,顺丰,EMS,国通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顺丰快递,质量高,速度快,东西不会搞错等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没有,没遇到特别离谱的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韵达、中通、圆通、顺丰、申通、汇通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圆通,二话不说送上5楼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韵达,态度差,不送上楼还埋怨人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早晨迟到,上课睡觉,下课胡闹,没完没了……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顺丰 申通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顺丰态度时效最好 申通在第二档中服务态度送件时间是最好最早的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韵达、中通、天天、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小快递、态度不好、速度不行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顺风、天天、韵达、圆通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顺风,有次我不在家,让顺风放在门卫,后来被小区的人拿了。顺风的小伙照价赔给了我,愧疚啊!小区的人渣不厚道。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韵达,垃圾中的霸王。东西到了连个电话通知也没有,就扔在小区门卫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申通  圆通  韵达,德邦,顺丰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都没多少好感  工是说比较的话,顺丰还行  韵达也将就,德邦的态度一般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 服务的质量太差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走过年少,脚起水泡 .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网购不多,接触快递公司也不多,经常在路上看到一个叫韵达的。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从名字上看,就选圆通吧。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记不起来了,原因在于送快递的那个营业员原来给俺送过牛奶,不咋地,所以也就不喜欢了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;地势坤,君子以厚德载物。
发表于 2014-10-10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顺丰、申通、EMS、百世汇通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顺丰速度、业务员整体素质高,快但价钱高。申通价钱合理,但整体服务一般。EMS网点全,业务员素质也不错,价格票高。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百世汇通,淘宝走的多,一般的看不上眼,服务不行,业务员素质不高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生活在新沂    爱上钟吾网
发表于 2014-10-10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所有快递都接触过。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申通,快。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sf,服务态度不好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平平淡淡才是真!
发表于 2014-10-10 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我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:顺丰
2、我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顺丰速度、业务员整体素质高,快但价钱高。同样的水果,顺丰让你满意收到
3、我不喜欢的快递和原因: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美猴王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落地新沂!再不看就晚了,千万不能等到中秋!
落地新沂!再不看就晚了,
你在新沂过得好吗? 为生活奔波的你 是否已经很久没能静心坐下来与自己交流?大隐隐于
御景湾三号楼1602卫生间漏水 我想知道你们要是遇到这种情况 是怎样处理的?
御景湾三号楼1602卫生间漏
装修时发现卫生间漏水找楼上处理下,人家来句“你没买房子时,你家水管就给我们改过了
这位家长的思想真的是超前,可能是小时候最想干的事
这位家长的思想真的是超前
不经意间看到一个学校的家长群里,里面的聊天记录真是让我忍不住想笑。哈哈哈 这也许
头条曝光!就发生在今天上午,比新沂八大碗折菜还吓人…
头条曝光!就发生在今天上
新沂市纪委发文!公职人员禁止有下列行为
新沂市纪委发文!公职人员
您是否已处于“雷区”? 专项治理:对象范围 1、全市各级党的机关、人大机关、行政机
咱们新沂人想带孩子学习画画的赶紧看看吧~
咱们新沂人想带孩子学习画
就问一下,对新沂出租车还有招可管吗?,市民已经忍无...
就问一下,对新沂出租车还
写在前面,其实我相信,很多人对新沂出租车已经忍无可忍了,但是,吐槽又如何?无关紧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